|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

代理广州社保|代理深圳社保|代理佛山社保|代理中山社保|代理茂名社保|代理全国社保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爱秋
  • 电话:020-38023786-8202
  • 邮件:laqhr2011@126.com
  • 手机:13710019423
  • 传真:020-380237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业代缴汕尾社保,汕尾代理社保代办,汕尾劳务派遣服务
新闻中心
专业代缴汕尾社保,汕尾代理社保代办,汕尾劳务派遣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26 14:19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专业代缴汕尾社保,汕尾代理社保代办,汕尾劳务派遣服务

服务关键词:代缴汕尾社保,汕尾社保代办,代买汕尾社保,汕尾社保代理服务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全国共分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华中等五个大区,网点遍及中国大陆31省市。

    作为中国从事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骏伯人力集团在人力资源行业刚起步时就开始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及广泛的影响力,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骏伯人力集团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评为“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荣获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等诸多殊荣。

骏伯人力集团主要提供人事外包、人才派遣、灵活用工、业务外包、招聘猎头及企业培训等服务。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

具体影响

关乎大家的养老、医疗、生育

等基础保障问题,

影响大小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广东很多城市都有住房限购政策,对连续缴纳社保的时间有要求。比如不是本地户籍要在东莞买房的话,需要连续缴纳5年社保。

断缴一次就再重新交五年,才能购一套房!

影响小孩上学

社保要求:积分方必须在当地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即积分方应依法参加社会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5个险种,并需在提交积分入学申请时必须正常参保并有1个月或以上缴费记录。)具体以当年积分入学规定为准。

医保不能报销

断缴三个月,医保连续缴费年限会重新计算,但个人医保账户是不会清零的,以前的缴费和年限也不会清零。医保断了,医保待遇从下个月起就停了,补缴后才可以报销。

不过,如果医保卡还有钱的话,你去买药或者到医院看病,依然可以刷医保卡的钱(用来支付不给报销的诊疗费用)

汕尾社保代买提供以下服务内容:

1、代买失业、工伤、生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险;

2、办理每月增减员及劳动员工各项社保待遇的申请;

3、负责女职工生育保险待遇手续的办理及生育津贴的领取;

4、负责企业工伤事故理赔手续办理;

5、为企业提供社保知识的咨询服务;

6、办理劳动用工备案;

7、办理与社会保险及劳动用工手续相关的其他事务。

选择骏伯汕尾社保代理的优势:

1、依托骏伯的全国平台,将人事事务交由骏伯同意管理,轻松搞定;

2、减少事务性工作,把社保缴交、待遇申领等工作交由骏伯管理,从繁杂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

3、提升员工满意度,解决分支机构员工社保购买地与工作地分离的问题,实现社保属地化管理。

在此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如能达成合作,我司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电话/微信:13710019423 梁爱秋 人事外包经理

办公QQ号924672344(微信同号) 地址:汕尾市区渔村中路21号201。


专业代缴汕尾社保,汕尾代理社保代办,汕尾劳务派遣服务
网址:http://laqhr2013.keqiw.cn/news/itemid-70016.shtml